close

終究會過去  時間可以沖淡所有的回憶
讓一切都變的不那麼在意了
原來的那份 堅持  也不那麼的重要
是不是會讓一切走回原點呢?

果然還是適合待在一個屬於自己獨有的空間裡做自己
無法 偽裝  不時 問自己 該如何做呢
的確 聰明的人是該如此 總是知道在何時 說出什麼話
就算做做樣子也無妨 反正別人愛啊

可是

我想  想到就說
我想  開心就說
我想  不必在意別人的想法

不想掩飾 因為這讓我覺得很累

也發現自己真的蠻自私的,只想照自己的步調走
或許 自己比較適合一個人生活
是啊 告訴我 你逃走啊
是啊 好想回答 就走吧

................................................................................................................................................

  

如果...如果...


作曲:吳建億
填詞:吳建億 / 李安修
編曲:Terry Chan
監製:李安修@灰熊厲害

也許是注定著我們無法看清
這一切的誤解 彷彿夢醒

也許是擔心著我們無法決定
這一場的暴風 來得安靜

如果 如果愛沒有結果
是否能夠 再重新來過
若這夜太黑 請握緊我不要放手

如果 如果可以有結果
是否能夠 記得這承諾
當失去太多 請記得我 曾經來過

也許在命運中我們早已默許
那怕荊棘滿地 還要走下去

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有奇蹟
等雷雨都過去 總會天晴

如果 如果愛沒有結果

是否能夠 再重新來過
若這夜太黑 請握緊我不要放手

如果 如果可以有結果
是否能夠 記得這承諾
當失去太多 請記得我 曾經來過

WU~
如果 如果愛沒有結果
是否能夠 再重新來過
若這夜太黑 請握緊我不要放手

如果 如果可以有結果
是否能夠 記得這承諾
當失去太多 請記得我 曾經來過

如果 如果愛沒有結果
是否能夠 再重新來過
若這夜太黑 請握緊我不要放手

如果 如果可以有結果
是否能夠 記得這承諾
當失去太多 請記得我 曾經來過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