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你不可(灰姑娘的姐姐OST)— 藝聲

今天也跟随着我的記憶迷失了
在迷失的盡頭無盡仿徨的我
再也见不到的你牵绊着我
令我再度迷失了方向…
真的好想你
還想再擁抱你
看着天空祈禱的我…
非你莫屬
我不能没有你
我這樣一天 一個月 仍至一年
我受傷也好
心碎也好 我...
是的 因為我只爱你一个人…

我再也不會放你走
失去你我活不下去…

非你莫屬
我不能没有你
我這樣一天 一個月 仍至一年
我受傷也好
心碎也好 我...
是的 因為我只爱你一个人…

我千瘡百孔的心
在找尋著你 在呼唤著你
你在哪里呢?
聽不到我的聲音吗?
對我來说…

就算我再活一次
再次出生在這個世上
没有你一天也活不下去的我
我守護的人 我爱著的人
我…
是的 只要有你我就足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